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依申请公开

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4-02-06 11:09:00       大    中    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1月24日,我市召开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安排部署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和郊区东落菇堰村异地搬迁集中安置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耿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城市管理局负责人汇报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郊区政府负责人汇报郊区东落菇堰村异地搬迁集中安置项目推进情况。

  耿鹏鹏强调,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和郊区东落菇堰村异地搬迁集中安置项目是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做好项目建设是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扎实推进垃圾分类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压茬推进。要做好要素保障,择优引进社会资本,确保产业园早日建成,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吴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