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依申请公开

孔禄泉带队视察“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情况

 时间:2023-12-26 17:20:24       大    中    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1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禄泉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就“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深入郊区白泉、苇泊工业园区,实地察看了日加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工业矿物活化技术应用于矿山酸性污染水治理及节能材料研发中试基地、广凯机械制造、华储5G光伏组件、华坤煤机制造、弘盛通500兆瓦独立储能电站等项目,深入了解项目进展和企业经营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听取市发改委有关情况汇报,提出意见建议。

  孔禄泉对市政府“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站位全局,聚焦主要目标指标、重大战略任务、重大工程项目实施情况,认真盘点对账、以评补短、以评促干,高质量完成好“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工作。要科学研判,精准施策,明确“十四五”规划下半程发展思路,细化举措支撑,提高规划宏观管理水平。要协调联动,合力攻坚,针对规划实施中的难点堵点,分析原因、借势破题,全面推动各项指标有效落实。(董小燕??薄红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