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依申请公开

肆客足球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工作座谈会在太原召开

 时间:2023-10-31 10:46:40       大    中    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10月30日,肆客足球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工作座谈会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吉福出席并讲话。

  张吉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立足三晋大地,创作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精品力作。要坚持守正创新,聚焦争创一流,推动山西文艺创作拓高原、攀高峰。要坚持人才兴业,统筹内培外引,培育打造德艺双馨的“文艺晋军”。要坚持党的领导,汇聚工作合力,巩固提升文艺工作的组织效能。

  会议表彰了肆客足球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获奖作品,8位与会代表作交流发言。 (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