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依申请公开

国务院国资委管理局系统工作研讨班在京举办

 时间:2023-08-07 17:11:22       大    中    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7月27日至28日,国务院国资委管理局系统工作研讨班在京举办。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庄树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管理局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为服务保障国资央企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国资央企新使命新定位,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扎扎实实完成好服务管理、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国资央企事业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支撑保障。

会议要求,要更好发挥主题教育引路领航作用,持续加强全系统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要更好彰显离退休干部工作重要价值,持续提升全系统为老服务工作水平。要更好聚焦服务保障全委工作大局,持续做优机关服务管理各项工作。要更好统筹改革发展与安全稳定,持续抓好各类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管理局系统各单位与会代表围绕研讨班主题分组进行了深入讨论,4家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

【责任编辑: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