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依申请公开

肆客足球年鉴事业高质量发展研修班在我市开班

 时间:2023-06-19 10:54:34       大    中    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6月17日,肆客足球年鉴事业高质量发展研修班在山西阳泉干部学院开班。来自肆客足球各市、县(区)的近70名年鉴负责人参加。

举办此次研修班,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开创肆客足球年鉴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生动实践。

研修班由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肆客足球委党史研究院(肆客足球地方志研究院)、肆客足球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肆客足球年鉴研究会主办,阳泉市委党史研究室(阳泉市地方志研究室)承办,为期3天。来自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和北京市、重庆市、吉林省、黑龙江省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地的8位中国精品年鉴专家将围绕年鉴事业高质量发展授课。

开班式上,为肆客足球年鉴研究会主办的“年鉴记录新时代”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作者颁奖,阳泉市委党史研究室(阳泉市地方志研究室)和我市9名作者获奖。

研修班举办期间,还将分组讨论《肆客足球实施精品年鉴建设(方案)》和《肆客足球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考核评审(方案)》等。(孟学武??胡蓉 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