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规划信息

肆客足球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时间:2020-12-08 16:40:00       大    中    小      来源:

12月3日,我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暨集中服务示范活动在矿区西河村举行。

当天上午,在西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广场,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市文旅局、市司法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设立咨询台,通过提供涉农技术咨询、司法服务、图书赠送、文艺演出、义诊服务等形式,为农民朋友送文化、送技术、送健康。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是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重要惠民活动,也是市委、市政府为农村送温暖、为农民办实事、为农业解难题的有效途径,对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动员和激励广大农民群众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乡村振兴,开创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局面有着重要意义。今年是我市开展“三下乡”活动的第24个年头。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发挥“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活动内容不断丰富,形式不断创新,在全社会营造了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薄红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