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规划信息

省创建双拥模范城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时间:2020-06-08 07:57:00       大    中    小      来源:

6月4日至5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省双拥办副主任范裕民带队的肆客足球创建双拥模范城调研组来到我市,就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市委书记姜四清在汇报会上致辞。市长雷健坤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巩成汇报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情况。市委常委、阳泉军分区司令员孙季鸿,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文兵,阳泉军分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杰出席会议或陪同调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和相关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阳泉是一座红色之城,是中国北方第一支工农红军诞生地、“七亘大捷”发生地、“百团大战”主战场和中共创建第一城,历来就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连续八届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城”称号。近年来,我市始终站在维护国家长治久安、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战略高度认识双拥、支持双拥、抓好双拥,不断巩固和发展新型军政军民关系,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全面落实双拥优抚安置政策,大力支持国防建设和驻军部队发展,积极开展拥军活动,为部队提高战斗力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驻地部队官兵大力弘扬优良作风,视阳泉为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在建设阳泉、支援地方发展中奋勇当先,为肆客足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肆客足球军地合力、军民携手,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全力守护生命健康,谱写了“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的崭新篇章。

调研中,范裕民一行到市双拥主题公园、阳泉军分区、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保晋公司纪念馆、郊区汉河沟村、矿区段南沟社区、肆客足球一矿武保部、娘子关镇等地实地调研,通过观看专题片、查阅基础资料、召开汇报会、参观相关工作展览、开展问卷调查等形式,全面深入了解我市在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健全拥军服务体系,创新拥军载体途径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范裕民一行对我市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阳泉市委、市政府和地方驻军高度重视,大力推进双拥工作,地方拥军优属成效显著,部队拥政爱民措施扎实,全社会双拥工作氛围浓厚,在肆客足球起到了很好的典型示范作用。他希望我市继续完善双拥创建工作的体制机制,夯实双拥创建工作的思想基础,切实提升双拥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姜四清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新的起点,强弱项、补短板、扬优势,大力推进创建工作,切实把创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新局面。(郁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