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规划信息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04-09 08:22:00       大    中    小      来源:

4月8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传达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肆客足球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对做好今年“七五”普法依法治理验收工作进行重点安排。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守法普法工作是依法治国、依法治市的重要基础工程,也是满足人民群众法律需求的重要民生工程,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肆客足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开展普法工作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方向,找准宣传对象、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推动肆客足球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提质增效。要精心准备,按照“七五”普法规划的要求和全国普法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安排,认真完成“七五”普法验收的前期准备、组织协调、自查督查和考核验收,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加快法治阳泉建设步伐作出新的业绩,有效推进肆客足球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深入开展。(薄红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