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规划信息

市政府常务会审议并原则同意《阳泉市加快5G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和《阳泉市加快5G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

 时间:2020-01-22 09:59:00       大    中    小      来源:

19日,市政府常务会审议并原则同意《阳泉市加快5G

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和《阳泉市加快5G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实施意见》从加快5G网络建设部署、大力发展5G产业、开展5G应用试点示范、构建5G产业生态体系四个方面对我市发展5G产业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2020年和2022年底要达成的目标。《若干措施》从加强5G网络建设保护、加快5G产业培育、支持5G创新应用、优化5G发展环境等四个方面提出了15条具体政策措施。会议要求,要强化机遇意识,超前谋划布局,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产品研发和应用推广。要做好顶层设计,将5G基础设施规划纳入国土空间规划一体推进。要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加快云谷产业园建设,强化5G领域学科建设,为5G产业发展提供平台和人才支撑。要突出应用领先,推动5G发展与各行业、各领域的融合应用,重点在自动驾驶车路协同示范区建设、能源革命、城市管理等领域加强5G应用,努力培育“单打冠军”。

 

 

                              (信息化推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