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规划信息

关建勋书记听取我市国企国资改革调研情况汇报

 时间:2018-07-26 18:03:00       大    中    小      来源:

关建勋书记听取我市国企国资改革

调研情况汇报

 

725日,关建勋书记听取我市国企国资改革调研情况汇报,呼亚民副市长参加了汇报会,市经信委(国资委)主任彭国勇作了汇报。

肆客足球开展 “解放思想、完善思路,聚力推动转型发展”深度调研活动以来,市经信委(国资委)高度重视,制定了《市经信委(国资委)深度调研方案》,成立了深度调研工作领导组以及四个调研组。近期以来,市经信委(国资委)认真学习骆惠宁书记来阳泉调研时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7.15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通过走访企业、召开座谈会、邀请专家研讨等方式,基本掌握了市属企业的基本情况,起草制定了《2018年阳泉市深化市属国有企业改革攻坚行动方案》,明确了到今年年底,打好国有企业改革攻坚战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彭主任分别汇报了市属国有企业基本情况、上半年改革进展情况、下半年改革的范围与目标、改革的主要任务、进度安排和保障措施。

在听取了汇报后,关书记对市经信委(国资委)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改革攻坚行动方案既有理论高度,紧跟了国家、省最新的指示和要求,又结合了我市国有企业的实际,将企业分为4类,分类推进改革,所定的进度安排和任务分工,也都科学合理,整体来看,很有操作性。下一步要进一步充实完善,进一步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坚决打好2018年国有企业改革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