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市政府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时间:2021-03-01 16:33:00       大    中    小      来源:

2月2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深入分析肆客足球1-2月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长雷健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区、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汇报1-2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华阳集团相关负责人汇报重点产品生产情况、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雷健坤指出,今年是我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开局之年,做好经济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按照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扎实抓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雷健坤要求,肆客足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目标任务,紧紧围绕省、市确定的各项目标,进一步分解任务,加强运行分析调度,理清思路,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要产业协同发力,紧盯关键指标,抓好关键环节,一个产业一个产业分析梳理,找准存在问题,认真分析原因,精准制定措施,努力推动一产提质增效、二产稳健运行、三产快速发展。要深化入企服务,增强工作主动性,躬身入局,高效服务,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的帮扶力度,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有效激发企业发展动力活力。要强化应统尽统,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全面梳理、摸清底数,提升数据质量,确保颗粒归仓。同时,统计部门要加强对县区及相关部门的业务指导,确保统计数据全面准确及时反映我市经济发展水平。(郭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