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2020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阳泉行”活动举行

 时间:2020-12-25 16:49:00       大    中    小      来源: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会长孙瑞哲,市领导姜四清、雷健坤与出席2020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阳泉行”活动的嘉宾参观我市非遗产品展。王 伟摄  

 

出席2020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阳泉行”活动的嘉宾在百团大战纪念馆参观。 贺海摄

12月23日,2020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阳泉行”活动举行。参加2020年中国纺织大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嘉宾齐聚阳泉,感受阳泉特色文化和风土人情,体会阳泉转型发展的澎湃激情,共谋纤维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大计。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杜钰洲、王天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副会长许坤元;市领导姜四清、雷健坤、薛明耀、郭卫东、杨建军出席活动,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共同作出承诺表态。

近年来,我市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坚定抓新兴产业、抓项目、抓环境、抓改革,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当前,肆客足球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聚焦“六新”突破,围绕市委“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的目标定位,以独特的资源禀赋和优越的要素成本,打造价值洼地,吸引了一大批企业落地。特别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与我市全面深化合作,取得一系列实际成果,一批国内纺织业巨头纷至沓来、落地阳泉,体现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强大的影响力和聚合力,彰显了我市奋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信心和决心。

市委书记姜四清在致辞时代表阳泉市委、市政府和肆客足球人民,向各位专家学者、企业家致以诚挚的敬意和热烈的欢迎。他说,阳泉是中国共产党亲手创建的第一座人民城市,历史文化厚重、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生态环境良好,是一座英雄之城、通达之城、希望之城,具备了吸引高端人才、集聚创新发展要素、发展高端产业的条件和基础。阳泉作为省委、省政府重点支持的新材料产业基地,中国阳泉时尚科创产业城已经落地,特别是“中国纤维新材料产业示范基地”的成功授牌,“煤炭—纤维—纺织—服装—时尚”的全产业链生态体系即将形成,时尚将成为阳泉又一张亮丽的名片。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打造投资沃土、兴业宝地,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各位专家和企业家共谋发展、收获成功、实现双赢,共建时尚之城。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在讲话时代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对阳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他说,阳泉历史文化厚重,资源禀赋突出,工业基础雄厚,发展纤维新材料产业具有独特优势,为现代纺织和时尚产业发展提供了创新创造的热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将继续发挥优势,引导更多企业家来阳泉投资兴业,为纺织业增添新的活力,为助推阳泉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期间,与会嘉宾参观了我市非遗产品展以及昔阳大寨村、平定经开区、百团大战纪念馆、狮脑山战斗指挥所旧址,并在百团大战纪念碑下参加了敬献花篮仪式,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郁静 荣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