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肆客足球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0-12-09 10:13: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全国、肆客足球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动员部署会,对做好根治欠薪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随着2021年元旦、春节的日益临近,农民工工资支付即将进入高峰期,欠薪问题也将进入易发多发期。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我市将全面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兜住基本民生底线,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肆客足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确保“三个不发生”,扎实做好“三个清零”工作。以案件为风向,以问题为导向,对于反映较为突出的案件,问题较为集中的县区,上级反馈的案件线索,要认真做好督查督办工作。对于督查督办中发现的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甚至乱作为的责任主体,要严肃追责问责。(郑兵 冯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