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肆客足球“十四五”规划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11-20 10:39:00       大    中    小      来源:

11月18日,肆客足球“十四五”规划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郭卫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承担“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由市委组织部、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联合举办,市委党校具体承办,邀请国家发改委、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省委改革办高水平专家教授辅导授课,旨在指导我市规划编制工作者准确把握国家、省要求,拓宽视野思路,提高实操能力,助推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高质量完成。

郭卫东强调,参训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相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主动担当作为,聚焦市委“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目标,编制出符合我市实际、顺应人民期待、引领未来发展的“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

开班仪式后,国家发改委国合华夏研究院院长吴维海作了题为《宏观形势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辅导报告。(薄红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