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林武考察部分驻沪央企

 时间:2020-11-09 10:50:00       大    中    小      来源:

    11月5日,在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省长林武考察部分驻沪央企,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董事长陈德荣、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董事长许立荣、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赵越让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加强央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省长卢东亮参加。
  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是全球钢铁行业领军企业。今年8月,省政府与中国宝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太钢集团与中国宝武实施联合重组,双方合作进入了新阶段。林武与中国宝武董事长陈德荣举行工作会谈,了解联合重组推进情况,就加快双方合作事项落地,认真听取中国宝武方面的建议。他说,两大钢企联合重组实施以来进展顺利,双方要按照既定目标,再接再厉推进后续工作,确保改革圆满完成,创造央地合作新范例。希望央地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实现互惠共赢。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航运企业。林武向中远海运董事长许立荣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现代物流是山西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抓手。我们通过改革重组,培育壮大现代陆港物流产业旗舰劲旅,推动现代物流全产业链发展。欢迎中远海运以现代物流为切入点,积极参与山西国资国企改革和陆港建设,探索陆海联运合作模式,助力山西更好融入国内国际产业链供应链循环。
  在中国商飞公司浦东基地,林武实地了解园区建设、国产客机总装集成、5G和智能制造生产线运行等情况。他向中国商飞总经理赵越让介绍了我省加强航空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国家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省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就推进合作项目提出建议。他表示,山西将加强配套支持和要素保障,为项目落地创造一流环境,与中国商飞携起手来,为国家航空产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