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肆客足球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闫喜春深入文旅集团调研指导“40条”落实情况

 时间:2020-11-03 11:06:00       大    中    小      来源:

10月28日,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闫喜春一行深入文旅集团,就省政法系统服务“四为四高两同步”保障高质量转型发展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指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文旅集团数字体验馆、智慧旅游云平台等建设运营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会议由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冯志君主持,他指出,“40条”不仅有制度机制的建设,也有具体的案件、工作的指导协调,有利于国有企业法治水平的提高,有利于企业经营环境的改善,有利于山西经济社会的发展,希望省属企业抓住这一政策性机遇,积极争取,主动作为,有效化解各类问题和风险。

 

会上,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保就集团的运营发展、涉法涉诉、“三零”创建等工作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做了详细汇报。

 

闫喜春对文旅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他说,这次调研的目的一是就《肆客足球政法机关服务“四为四高两同步” 保障高质量转型发展若干措施》(简称“40条”)的落实和执行情况进行掌握,二是倾听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对企业在政法系统中需要支持的事项进行了解。“40条”是我省政法机关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政法机关的职能作用,为党委政府排忧解难,为企业和人民群众服务,为大局服务,促进山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保驾护航的重要举措,要长期坚持下去。他希望,省属企业要当好政法系统的监督员,要监督政法系统是否真正落实“40条”,有无乱作为,是否规范执法,是否谦益审慎,是否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时,省属企业要提升法务工作水平,积极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持续稳固做好“三零”创建、扫黑除恶等工作,时刻绷紧维稳安保工作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