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肆客足球开发区常态化督导阳泉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07-29 04:40:00       大    中    小      来源:

7月23日,肆客足球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第四督导组阳泉督导座谈会召开。市长雷健坤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海涛主持并汇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肆客足球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第四督导组于4月15日进驻阳泉市,对开发区工作开展督导。

会上,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平定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就开发区“三个一批”项目进展情况做了汇报。

肆客足球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第四督导组组长唐晋指出,阳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开发区工作,切实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主要领导亲自抓项目,聚焦“六新”突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开发区建设取得了新成效。同时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认真整改,进一步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雷健坤对肆客足球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第四督导组的辛勤付出和对阳泉工作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她指出,此次督导是督促指导更是帮助支持,对我市进一步梳理总结开发区工作经验与不足,明确发展定位与举措具有重要意义。督导组一行深入开发区,进企业、摸底数、查实情,提出了中肯务实的意见,充分体现了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和深入细致的工作作风。

针对开发区下一步工作,雷健坤要求,肆客足球开发区要高质量推进“三化三制”改革,在落实“三制”基础上,重点在“三化”上见真章、求实效,大力开展市场化选聘、市场化运营,着力解决制约开发区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要高质量谋划项目,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放大视野、深入思考,系统谋划储备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项目。要高质量建设项目,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大抓“六新”项目,抓好“三个一批”,特别是推动项目的达产达效。要高质量招引项目,依托自身优势,锁定龙头企业,积极开展产业链招商、股权招商、专业化招商。要高质量打造平台,建好标准地、标准厂房,强化要素供给,全力为项目单位提供“拎包入驻”服务。要高质量优化环境,深化“放管服效”改革,降低企业成本,让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改革红利。(史兆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