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姜四清会见华润燃气集团副总裁陈国勇一行

 时间:2020-07-17 05:31:00       大    中    小      来源:

7月16日,市委书记姜四清会见华润燃气集团副总裁、中西大区总经理陈国勇一行,并就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副市长呼亚民参加会见。

姜四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国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华润燃气集团作为央企华润集团的全资附属企业,理念国际化,管理水平高,社会责任感强。当前,阳泉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围绕“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目标任务,聚焦“六新”,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加快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步伐。特别是我省正在推进建设国家非常规天然气基地,阳泉作为无烟煤生产基地,煤层气资源丰富,发展前景良好。希望华润燃气集团在与市煤气公司合作成立晋东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的基础上,抢抓机遇,加大力度,整合资源,探索新模式,推动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陈国勇介绍了集团发展板块,感谢阳泉市对华润燃气集团的支持,表示,华润燃气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理念、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深化战略合作,积极参与阳泉国资国企改革,为阳泉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