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姜四清与山西国际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阳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0-07-15 11:45:00       大    中    小      来源:

7月14日,市委书记姜四清与山西国际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格盟国际能源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曹阳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市领导杨自明、郭卫东、呼亚民等出席。

姜四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山西国际能源集团多年来对阳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山西国际能源集团作为省属重点企业,担当实干、开拓创新,经济效益好。当前,阳泉正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围绕“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的目标,聚焦“六新”突破,大力实施优势转换战略。希望山西国际能源集团继续加大对阳泉的支持力度,深化煤电一体化、固废综合利用等领域合作,加快推进电厂供热、污水处理、旧厂搬迁等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化交流对接,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大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切实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重大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曹阳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和战略规划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山西国际能源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阳泉的电力外送、污水处理、旧厂搬迁等项目建设,为阳泉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贡献力量。(郝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