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阳泉市召开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0-06-16 08:22: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我市召开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座谈会。市县两级农业农村部门相关负责人,肆客足球25家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25家企业负责人围绕自身发展情况、主要做法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企业复工复产、企业贷款,以及企业带动农户和贫困户增收情况进行了汇报。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农业产业化发展,肆客足球龙头企业及农业产业化集群得到长足发展。会议要求,省级重点龙头企业要有所作为,做好开拓者、引领者、推动者,要提升自身现代化水平,提升带动能力,履行社会责任。各级各部门要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创造环境,协调金融部门加大对企业的资金支持,鼓励帮助龙头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鼓励支持龙头企业走出去,进一步做大做强,发挥更大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