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肆客足球劳动力建档立卡管理信息系统10月底建成

 时间:2020-06-11 13:58:00       大    中    小      来源:

6月9日,从省人社厅传来消息,我省6月底将完成全部农村劳动力和高校毕业生的建档立卡工作,8月底要完成城镇劳动力的建档立卡任务。10月底,要建成肆客足球统一的劳动力建档立卡管理信息系统。 

此系统将重点采集劳动力基本信息、技能状况、培训需求、求职意愿、就业创业状况、薪资社保水平等。对农村劳动力,还要采集技能培训和外出务工情况,同步摸清劳动力分类持证的情况和劳动力出省务工的情况。对企业职工,主要采集技能状况、培训意愿信息。对机关事业单位,通过数据共享方式获取基本信息,其他信息暂不集中采集。 

目前提供的采集信息方式有:“民生山西” APP、 “三晋通” APP、 “山西人社”微信公众号、公共就业服务系统经办端、平板电脑入户采集端和 EXCEL 表格集中填报等方式。(李晓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