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王一新出席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06-08 08:06:00       大    中    小      来源:

  6月5日,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相关成员单位和地市进行了交流发言。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王一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一新指出,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在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在保障就业、繁荣经济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受疫情影响,当前中小企业发展面临诸多困难。各市县及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落细国家和我省已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确保不折不扣执行到位;要聚焦影响企业生存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深入研究,针对性地出实招、出硬招,切实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王一新就如何帮助中小企业减轻成本压力、拓展产品销路、缓解资金困难、清收政府和国有企业拖欠账款等工作进行了专门安排部署。(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