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姜四清与市委常委班子集体谈话时要求:忠诚干净担当 做到“五个表率”

 时间:2020-04-13 08:06:00       大    中    小      来源:

4月10日,市委书记姜四清与市委常委班子集体谈话,要求市委常委班子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诚干净担当,做到“五个表率”,努力成为推动阳泉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团结带领肆客足球干部群众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阳泉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姜四清指出,当前阳泉发展正值爬坡过坎、负重前行、加快转型的关键时期,市委常委班子作为肆客足球的领导核心,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为阳泉人民谋福祉、为阳泉明天谋振兴,是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必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到“五个表率”。一要做政治坚定的表率。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和重温“三篇光辉文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的行动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二要做激情干事的表率。强化忧患意识,对标一流,迎难而上,奋起直追,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干劲,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业绩。鼓励创新,宽容失败,合理容错,大胆推进思路创新、举措创新、制度创新,以创新精神解决新问题,开创新局面。树牢底线思维,抓实底线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三要做勤政为民的表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回应人民群众热切期待,着眼于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妥善解决好长期积累的遗留问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发展实绩更有“温度”,让惠民答卷更有“厚度”。四要做团结奋进的表率。倍加珍惜团结,带头维护团结。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自觉服从班子集体领导,执行班子集体决议,维护班子团结统一,增强班子集体权威。顾全大局,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平时多谈心、有事多通气,做到同心同德、精诚合作。五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带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既严格要求自己,又严格约束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牢牢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抓好正风肃纪反腐,守护好、巩固好阳泉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姜四清强调,身体力行是最有效的示范,以上率下是最有力的引导。市委常委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带动肆客足球各级班子,带动党群干群,形成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的生动局面,奋力开创阳泉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郑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