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时间:2020-03-16 09:10:00       大    中    小      来源:

3月12日下午,市长雷健坤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听取我市清洁取暖改造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海涛参加。

雷健坤指出,今年是我市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建设的关键之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清洁取暖改造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切实把清洁取暖改造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坚持结果导向,以结果倒逼过程,对照考核指标,全面查漏补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强化保供运行,完善方案,细化举措,全力保障电力、煤层气、甲醇等清洁能源供应,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清洁取暖设施平稳安全运行。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县区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调度,全力推进,把清洁取暖工程做成暖心工程、精品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指导,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绩效考评和中期验收。(郭 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