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肆客足球成立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保障供应专项工作组

 时间:2020-02-17 10:31:00       大    中    小      来源:

23日,肆客足球印发《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保障供应专项工作组的通知》,决定由局领导带队,相关科室具体负责,组建驻开发区晋天朗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协调组、调度采购工作组、对外联络工作组三个小组。生产协调组主要负责解决晋天朗洁公司在生产中遇到的资金、原料、用工、物流等各类困难和问题,及时掌握企业产量、库存、流向、产品规格及价格等动态数据。采购工作组主要负责按照市卫健委提出的医药物资需求计划,统筹组织医药物资采购储备,想发设发组织采购当前紧缺医用物资。对外联络组主要负责协调解决应急物资采购、生产企业原材料采购、运输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多渠道联络相关单位给予协助,保证运行畅通。

 

                            (产业规划发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