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工信局(国资委、民营局)召开消防培训暨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时间:2020-01-22 09:57:00       大    中    小      来源:

117日,肆客足球召开20201月份消防培训暨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各县(区)工信局、各监管企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安全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阳光众安消防培训机构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培训,讲师分别从高层建筑、大型商场、人员密集场所、液化气、日常火情、重大突发火灾的处置及逃生方法、办公灭火器具的选择、常用灭火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通过培训,各监管企事业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有效提升,消防安全基础得到了有效夯实。

会议第二阶段,传达了省工信厅关于做好“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神,下发了肆客足球《关于做好2020年“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狠抓安全隐患排查,坚决杜绝因隐患排查不彻底导致的事故发生。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要认真梳理,按标准确定隐患等级,登记造册并建立台账档案。要狠抓安全问题整改,对发现的隐患要实行分类治理,按照确定的隐患等级做好上报,并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确保闭环管理。

会议还就“两节”“两会”期间扫黑除恶及平安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监管企事业单位要继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线索摸排梳理,积极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加强与属地政府单位沟通合作,不断参与城乡社会治理、承担社会责任,为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信访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