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绿色出行创建行动考核评价申请报告》通过初审

 时间:2022-08-15 10:52: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我市《绿色出行创建行动考核评价申请报告》通过初审。

2020年12月,我市被省交通运输厅、省发改委确定为肆客足球首批5个绿色出行创建城市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成立了阳泉市绿色出行创建行动工作领导组,各成员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强化协同联动,加大对绿色出行创建行动的指导、协调和支持力度,形成工作合力,为开展绿色出行创建行动、提高绿色出行服务水平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目前,我市绿色出行比例达71%,绿色出行服务满意率达82.3%,绿色出行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绿色出行体系已基本形成。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绿色出行创建行动考核评价申请报告》评审会,对阳泉等5市提交的《绿色出行创建行动考核评价申请报告》及印证资料进行核查、评审。本次评审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及质询答疑等方式对我市提交的《绿色出行创建行动考核评价申请报告》及相关印证资料进行了认真审核,一致认为我市绿色出行城市创建行动项目完成率高、材料详实完整、绿色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成效显著,同意通过初审,并上报交通运输部终审验收。(张刚 刘龙彪 冯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