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阳泉市审计志》编纂工作启动

 时间:2022-07-20 10:44:00       大    中    小      来源:

在宪法确立审计监督制度40周年和我市审计机关成立40年之际,日前,市审计局启动《阳泉市审计志》(2013-2022)编纂工作。

此次审计志编纂将突出时代特征和审计专业特点,采用述、记、志、传、图、表等方式,通过组织沿革、人事变迁、后勤保障、职能履行、思想文化等各个方面的记述,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审计工作发展历程和成就,做到思想性、科学性、专业性和资料性相统一,真正使《阳泉市审计志》具备存史等功能。

编纂审计志是一项功在当代、益在后人的审计文化工程。市审计局成立《阳泉市审计志》编纂委员会,统一领导审计志编纂工作,决策重要事项,同时成立《阳泉市审计志》编辑部,具体负责审计志编纂日常工作。在编纂中,市审计局将分四个阶段全面推进工作,使《阳泉市审计志》如期出版,在我市经济建设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张大鹏 吴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