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市人大常委会就《阳泉市滹沱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进行立法调研

 时间:2021-03-22 09:42:00       大    中    小      来源:

3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忠带领调研组,就《阳泉市滹沱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到盂县进行立法调研。

调研组首先召开了座谈会,听取盂县水利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等有关职能部门的情况汇报。随后,调研组到上社镇龙华口水库、梁家寨乡进行实地调研,进一步了解盂县对滹沱河流域生态保护的措施和力度。

张永忠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滹沱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立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履职尽责,努力推进滹沱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立法工作顺利进行。要高度负责、齐心协力,用法治力量推动流域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保障滹沱河流域碧波安澜。(张景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