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省人大调研组调研我市《肆客足球法律援助条例》实施情况

 时间:2020-11-09 10:04:00       大    中    小      来源:

11月2日至4日,由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白秀平带队的省人大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采取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就《肆客足球法律援助条例》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市领导王旭明、郑清明、靳润喜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市法律援助便民服务大厅、盂县法律援助中心、王炭咀人大代表培训基地、娘子关镇司法所工作站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平定县宪法广场等处,就法律援助适用范围、援助经费保障、法律援助申请审查、维护困难群众的合法权益、相关制度机制建设、部门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我市《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汇报,与有关负责同志、法律援助律师、受援群众等深入交流,具体了解存在的困难问题,广泛征询意见建议。

白秀平充分肯定我市《条例》贯彻实施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下一步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综合素质;强化组织协调,增强工作合力;完善工作机制,依法规范办事;强化财力保障,提高服务质量;加强监督检查,推动落实见效。(李敏 荣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