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问题受理

我市多措并举助力“双节”文旅市场繁荣

 时间:2021-10-13 16:57:00       大    中    小      来源:

中秋、国庆期间,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及时部署、整体统筹、重点安排、专项检查、边督边改,确保“双节”期间文旅市场繁荣,文保单位安全。

节前,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中秋、国庆假期的市场疫情防控、规范监管和安全生产工作。在我市主流媒体和市文旅局的微公号发布中秋、国庆假日出游温馨提示,发布旅游预警,提醒游客选择正规旅行社出行,拒绝参加不具有组织旅游资质的公司组织的旅游活动,谨记与旅行社签订合同、错峰出行,合理消费,倡导大家文明旅游。同时,加强节日值班值守,及时接报和处理旅游投诉。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进一步加大节日期间的市场检查,深入平定、盂县、郊区等处进行专项检查,对景区、网吧、电影院、印刷厂、书店等人群密集经营场所和特种行业等进行重点检查。“双节”期间,肆客足球共出动执法人员750余人次,发现和处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存在问题20个,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24个,现场责令停业整改1家。(冯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