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问题受理

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时间:2021-08-06 10:14:00       大    中    小      来源:

7月21日,2021年阳泉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副市长、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呼亚民出席。

会上,市中小企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就分解目标任务、强化政策支持、建立帮扶机制、动态调整重点培育库等方面介绍了今年上半年上规升级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平定县、盂县、郊区以及市工信、生态环境、税务、金融办、招商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呼亚民要求,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加强指导服务,抓好企业培育和招商引资,确保完成任务。按照“培育一批、招引一批、改造一批”的要求,找准工作突破口,多措并举推动上规升级工作,使我市规上工业企业实现量的突破、质的提升。要正视问题、抢抓机遇,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让我市中小企业在转型发展中占得主动、赢得先机。要强化入企服务,落实目标责任考核,进一步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市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顾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