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问题受理

肆客足球工商联系统“工商资本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活动启动

 时间:2021-07-01 10:10: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肆客足球工商联系统“工商资本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矿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赵素卿出席。

为贯彻落实肆客足球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暨乡村振兴推进大会精神,市工商联制定专项方案,并向肆客足球民营企业、商协会发出倡议,鼓励社会力量投身乡村振兴,推动工商资本、人才、技术“上山下乡”,促进村企共同发展,实现城乡资源要素优化配置。这也是肆客足球工商联系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

当天,市工商联、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各县(区)工商联负责同志,民营企业家、商协会代表走进矿区大村、南山村,实地考察调研,了解农业、养老产业发展情况,就村企合作进行了初步对接。(薄红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