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问题受理

山西全面整治“小化工”企业

 时间:2021-01-18 10:32:00       大    中    小      来源:

       省应急管理厅1月15日发布消息,我省部署在肆客足球范围内开展为期4个月的全面深化整治“小化工”生产企业安全专项行动,以消除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
  省政府安委办要求各市、县,要严格落实化工项目安全准入条件,扎紧引资企业入口关,摒弃“捡到篮子里就是菜”的错误理念,坚决杜绝已淘汰的项目落地,要全面摸排、筛查现有危险化学品、普通化工、医药生产企业及建设项目,逐企核查安全生产条件,集中清理一批,整治提升一批。两类企业将列入“小化工”生产企业整治清单,逐企进行分类整治。
  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依法下达执法文书,督促企业整改;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由市级挂牌督办,对存在非法建设生产的、被外省淘汰关闭异地落户我省的、使用国家明令禁止淘汰落后的产品和工艺的等7种情形的企业,依法列入关闭整治范围。(薄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