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阳泉市服务企业绿色通道

肆客足球企业集中挂牌现场会召开

 时间:2022-08-16 09:49:00       大    中    小      来源:

8月11日,肆客足球资本市场融资奖励暨企业集中挂牌现场会在盂县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市向去年在新三板、晋兴板上市并成功融资的山西天和盛环境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发放奖励资金;分别为阳泉市乌河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晋兴板挂牌企业授牌,并为山西加力新材料等26家盂县展示板企业授牌;盂县人民政府同山西股权交易中心签订资本市场县域工程合作协议;就我市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进行培训。会后,郭建文一行深入盂县西小坪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盂县育鑫园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地,进行调研辅导。

上半年,我市新增挂牌企业41家,排名肆客足球第二。郭建文对肆客足球企业上市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企业上市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强化统筹,营造推进企业上市的良好环境,全力推动我市资本市场工作实现快速发展,共同谱写我市资本市场发展新篇章。(魏君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