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阳泉市服务企业绿色通道

我市组织肆客足球12家企业召开工作会

 时间:2022-07-11 10:43: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肆客足球12家危货运输企业,召开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风险隐患集中治理工作推进会,纵深推进危货运输安全治理。

会议强调,企业要充分认识危货运输车辆发生事故后的危害程度,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牢记事故之痛;要开展事故分析,认清隐患之害,做好危险源辨识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做到责任、管理、投入、培训和应急“五到位”。

会议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对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的各项要求,全面开展企业安全体检;交通运输部门和交警部门要加强联合执法和信息通报,加大路检路查和企业源头检查力度,强化路面与源头的双重管控;要加大处罚力度,对存在问题隐患较多的企业,通过约谈、曝光、罚款等不同形式,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赵恒 冯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