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阳泉市服务企业绿色通道

郑清明深入帮扶联系民营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6-20 10:10: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清明深入帮扶联系民营企业盂县凯通商贸有限公司、山西建科天然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中,郑清明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完善发展思路和规划,推动相关惠企政策落地落实。

郑清明指出,要坚持把民营经济发展摆在重要位置,积极推动我市市场主体倍增计划实施和市场主体建设年活动开展,及时研究解决民营经济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精准对接民营企业融资需求,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拓宽融资渠道,努力纾解民营企业面临的困难和压力。要把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落到实处,花更多时间和精力关心民营企业发展、民营企业家成长,积极作为、靠前服务,真正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卫娟 荣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