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阳泉市服务企业绿色通道

唐麟深入民营企业开展帮扶指导

 时间:2022-05-31 16:36:00       大    中    小      来源: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麟一行,走进山西泉乎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入企帮扶。

在山西泉乎科技有限公司,唐麟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与大家共同探讨研究解决办法,并征询意见建议。

唐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推动我市市场主体倍增计划的实施和市场主体建设年活动的开展,用情用心用力,当好民营企业发展“护航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拓展运营覆盖面,提高品牌影响力,推动企业尽快进入发展快车道。要加强沟通联系,全力以赴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完善发展思路和规划,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创新发展,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丽君 荣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