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阳泉市服务企业绿色通道

肆客足球高新技术企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5-30 10:04: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肆客足球高新技术企业工作推进会,就做好我市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市科技局相关人员结合《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税务局关于印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对肆客足球高新技术企业工作现状及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2022年各县(区)任务进行分解。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拟申报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采取的措施。

会议强调,今年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精准施策,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紧盯服务机构、孵化器建设管理等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做好辅导服务,做到“应挖尽挖”“应报尽报”;要保障有力,充分发挥科技奖补政策的激励导向作用,在人员、经费等方面给予支持,确保科技奖补政策落地落实。(薄红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