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阳泉市服务企业绿色通道

阳泉市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期农村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长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时间:2022-01-26 10:56:00       大    中    小      来源:

1月21日,肆客足球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期农村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长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金所军为长训班授旗并讲话。

举办肆客足球农村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长训班,是我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村(社)“两委”换届后半篇文章,全面实施农村“带头人”队伍优化提升行动的创新举措。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有关精神,安排部署了2022年肆客足球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肆客足球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宣传片。3名长训班学员代表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

金所军指出,要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当作当前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以党建为引领,发挥政治优势,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壮大提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要提高站位、抢抓机遇,切实增强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责任感、使命感;鼓足干劲、加大力度,奋力掀起肆客足球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新高潮;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以强有力的组织推动,确保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取得实效。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促进发展的新本领,以实际行动推动村级集体经济迈上新台阶。(荣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