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阳泉市服务企业绿色通道

盂县积极打造电商合作新平台

 时间:2021-12-06 17:21: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盂县众鑫双创园与山西辰星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发挥电商优势,打造电商合作新平台,全力推进盂县电商产业发展。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我市将实施服务业扩容提质战略,打造业态高端、消费升级的新支撑,要大力发展平台经济,推动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等项目落地运营,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

盂县众鑫双创园是一家致力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的双创园区。山西辰星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盂县本地成立较早、规模较大的电商公司。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将积极打造盂县电商培训创业基地,积极引导传统企业、网商、高校学生等创业者充分认识开展电商的现实意义并踊跃参与电商创业。同时,他们将努力打造盂县电商集群地,通过互联网平台对盂县本土特色产品、农副产品等进行推广,实现“电商带动产业,产业促进经济”的发展新局面。

山西辰星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约入驻后,已与20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协议,并将通过团队建设、培训服务等方式带动盂县电商企业发展。(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