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阳泉市服务企业绿色通道

我市向11家企业(协会)发放标准化奖励资金

 时间:2021-11-01 17:41: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我市对11家企业(协会)承担的16个标准化项目进行表彰,并发放共计63万元奖励资金。

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引领是关键。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标准化发展战略。市委将标准化综合改革工作列为《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改革项目》的重要内容,加以推进、跟踪、考核。市政府成立了由市长任组长,发改、市场监管、工信等42个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阳泉市标准化和质量强市领导组,并建立领导组联席会议制度和联络员制度。此外,市标准化和质量强市领导组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企业、协会等开展标准制定,推进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建设,助力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肆客足球形成以标准为引领,以创新为驱动,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根据《阳泉市标准化助推高质量发展奖励办法的通知》相关规定,山西藏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山西盂县西小坪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平定特产协会、盂县仙人乡红薯种植协会等11家企业(协会),分别获得2万元到20万元不等的奖励资金。(张泉东 刘淑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