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阳泉市服务企业绿色通道

阳泉朔州两地妇联联合开展“爱心捐赠一日行”

 时间:2021-10-18 16:03:00       大    中    小      来源:

10月12日,阳泉市妇联和朔州市妇联联合开展“爱心捐赠一日行”活动, 朔州市山阴县的巾帼志愿者走进盂县,为部分受灾严重的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受近期强降雨影响,我市部分道路中断、山体塌方、车辆被淹、房屋受损。针对这一状况,我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基层妇联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在充分调查摸底的基础上,整合调动各方力量,及时帮助受灾严重的妇女儿童和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经阳泉市妇联积极牵线,朔州市妇联工作人员、山阴县的巾帼志愿者与阳泉市妇联工作人员,一起深入盂县仙人乡东会里村、庄只村、仙人村、张庄村的部分受灾群众家中,具体了解受灾群众现状和需求,为他们讲解灾后疾病预防知识,鼓励受灾群众要增强战胜自然灾害的信心,不等不靠,自立自强,积极开展生产自救。8位来自山阴县的巾帼志愿者还为受灾群众送上慰问金以及米、面、油、肉、月饼等慰问品。阳泉市妇联、盂县妇联向朔州市妇联和山阴县巾帼志愿者送上了写着“暴雨无情人有情 巾帼牵手暖人心”的锦旗。(杨蕾 荣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