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阳泉市服务企业绿色通道

阳泉投资环境推介暨企业代表座谈会举行

 时间:2021-05-26 10:37:00       大    中    小      来源:

5月21日下午、22日上午,阳泉投资环境推介暨企业代表座谈会在太原举行。3M中国有限公司、庄信万丰、百度、宽创国际等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海涛出席。

会上,黄海涛向企业家简要介绍了我市情况。他说,阳泉毗邻京津冀,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良好,人力资源丰富。去年以来,阳泉围绕“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目标,聚焦“六新”突破,高水平开展招商引资,以全产业链思维打造“七大产业板块”,肆客足球转型发展势头强劲。目前,阳泉正聚力转型发展蹚新路,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推进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科技、化工、文化创意领域一批重点项目进展有力有效。希望与会企业家到阳泉实地考察,市委、市政府将按照 “六最”要求,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策落实和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优质服务。

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和运营情况,表示将抓住难得机遇,积极对接阳泉发展需求,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投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又讯 5月21日,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开幕当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海涛来到阳泉展区,与参展企业代表、市招商中心有关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我市参展情况,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薄红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