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阳泉市服务企业绿色通道

省电子税务局注册用户超过115万户 90%以上的业务可网上办理

 时间:2021-02-03 10:23:00       大    中    小      来源:

2月2日,从国家税务总局肆客足球税务局传来消息,2020年,我省税务系统大力推行办税缴费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邮寄办,做到线上线下融合、前台后台贯通,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多元化全天候便捷服务。 

数据显示:2020年,肆客足球有213个税费事项实现网上办理,其中189个可全程网上办。88种常用涉税文书实现电子方式送达。企业纳税人90%以上的业务可通过网上办理,其中纳税申报业务网上办理率达99%以上。 

与此同时,省电子税务局用户体量逐年上升,截至去年年底,注册用户超过115万户,占到总注册户数的96%以上。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的业务量,占同期业务总量的86.72%,逐步完善的省电子税务局打破办税时空界限,正在构建“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办税兜底”的办税格局。 

“有问题不跑大厅了,‘税务秘书’全天候提供办税咨询服务,现在办税真方便!”大同市宏鑫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税务经理周女士高兴地说。(任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