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阳泉市服务企业绿色通道

我市32家旅行社责任险保费获减免

 时间:2020-06-04 15:30:00       大    中    小      来源:

为支持我市旅行社应对疫情带来的生产经营困难,连日来,市文旅局积极协调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为投保2020年旅行社责任险统保示范项目的旅行社进行疫情期间保费减免。据测算,我市投保了该项目的32家旅行社将减免保费约7.5万元。

这次减免的范围是参保2020年旅行社责任险统保示范项目并足额缴纳保费的旅行社。减免时间从2020年1月24日文化和旅游部通知暂停团队旅游经营活动之日起至2020年5月18日24时,减免时间范围内的保费于2021年续保时予以免除。

我市32家旅行社提交了《旅行社责任险统保示范项目保费减免延续申请书》。经核实后,保费减免可延续至文化和旅游部通知恢复经营跨省旅游业务之日;如2020年7月24日24时前仍未通知恢复经营跨省旅游业务,减免延续将自动终止。减免延续期间如发生保险事故,保费减免终止时间将恢复为2020年5月18日24时。(陆涛 冯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