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阳泉市服务企业绿色通道

市文旅局对部分A级景区进行专项检查

 时间:2020-04-24 06:29:00       大    中    小      来源:

4月23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执法人员,对盂县藏山景区、藏山翠谷景区的复工复业及“五一”假期前的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市旅游市场秩序平稳有序,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深入景区各重要部位,重点对景区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护物资配备、员工健康监测、游客实名登记等情况进行检查,并第一时间把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告知景区负责人,要求其在“五一”假期前整改完毕。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张鹏介绍,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旅游市场有序回暖。“五一”小长假日益临近,我市各景区也开始摩拳擦掌,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迎接广大游客。下一步,他们将对肆客足球各旅游企业进行不定期不定时督导检查,确保我市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冯梦琪 牛慧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