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阳泉市服务企业绿色通道

平定农信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14 08:14:00       大    中    小      来源:

4月9日,山西天弘晋腾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率领公司人员将一面印有“雪中送炭、促进发展”的锦旗送到平定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对该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给予的大力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山西天弘晋腾商贸有限公司主导的平定县扶贫产业园区承担着所有搬迁贫困户439户1162人的脱贫任务。疫情期间,为帮扶企业加速投产建设,使产业园区尽快建成,平定农信社开辟绿色信贷通道,按照“特事特办、事急从简”的原则,第一时间为该企业授信1000万元,有效解决了企业建设发展、资金不足的问题。

疫情发生以来,该社积极落实各级各部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举措,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广度和深度,出台了《平定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关于助力疫情防控加强信贷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实施方案》,及时开辟信贷“绿色通道”,以金融“及时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让利返息,二、三月份共为256户中小微企业存量贷款返还利息1667.04万元;减费降息,新增贷款执行利率同比下降幅度不低于10%,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娱乐和旅游等行业的中小微企业新增贷款执行利率同比下降幅度不低于20%;对于使用人行专项再贷款支持的、纳入工信部等相关部门重点疫情防控企业名单的,提供优惠利率的信贷支持。截至目前,已为19户企业实施利率优惠政策,让利金额达661.78万元;增信续贷,为37户小微企业,44户农户及个体工商户的复工复产办理了授信,涉及金额43946.07万元,为29户企业及个人办理了续贷业务,涉及金额40335万元。(翟志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