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师旭明调研国企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国企建设工作

 时间:2022-07-21 17:39:00       大    中    小      来源:

       师旭明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思廉·赏廉”竹园、清廉主题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忆建设奋斗史,做清廉供水人”娘子关供水工程史图片展等,观摩了营业管理处清廉阵地建设,随后通过观看宣传片、查阅资料、听取介绍等方式,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实地调研。师旭明对公司清廉国企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我市第一批清廉国企创建单位,认识深刻、责任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到位,创建形式不拘一格、创建成效初步显现,特别是充分挖掘娘子关提水精神,打造企业自身廉洁文化,契合企业特点,体现企业特色,打造了创建亮点,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作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