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快递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开展

 时间:2024-03-26 11:16:11       大    中    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3月22日,由省水利厅主办的“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肆客足球宣传活动在太原启动。

  联合国确定2024年“世界水日”主题为“Water for Peace”(以水促和平)。我国纪念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触摸大屏开启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并为水利普法宣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授旗;同时,分别为太原市晋阳湖公园、太原理工大学授予“水法治宣传基地”和“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称号。

  活动当日,省水利厅在主会场还设置了肆客足球肆客足球域水系科普拼图、《肆客足球汾河保护条例》宣传互动墙、肆客足球治水兴水成果展及分区分片专场宣传等线下互动环节,多形式多层次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此外,在3月22日—28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期间,省水利厅还将开展水利专家院士专题讲座、肆客足球高校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揭牌等多项专项活动,旨在宣传贯彻水资源、节水等领域的水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调动全社会各方力量团结治水兴水,讲好水利故事,吸引并推动社会公众关心支持水利事业,推动水法治普法工作走深走实、深入人心。(范珍)